403 Forbidden.

叶雨

想了想还是对这次做个小总结


从一月开始有意识地策划,最开始本来的计划是做一个三分钟的动画,但是工作量太大了💦💦💦,于是改为一分钟左右,当然还是想着做全动画。


最开始纳入考虑范围内的有大约三首歌的样子,我分别画好分镜以后选择了There For You。但其实这首歌的分镜也改了两版。


接着开始慢慢地做画风实验,配色实验,以及场设【虽然其实用上的就那么点【对我还真的尝试做了做场设,做的很粗糙,但我就要管他叫场设,耶。


然后从2月25号开始着手作画。因为是一个人作画,所以分镜故事板这些都可以画得……很随意,毕竟我一个人不用担心理解错误。


然后就是在作画中反复体会到自己动规好烂……虽然确实是新手,但动规是真的烂……老茶转身那一段我因为画太丑了自闭了好久。


中途其实没怎么想过放弃,倒是接近末尾的时候想着怎么偷懒【也确实偷了,本来想做成全动画现在看来可能得改名字叫PPT了【不是,作为第一批观众的我的朋友们很多跟我说我经费怎么肉眼可见地就没了hhh,其实是因为没时间加上我疯狂焦虑。


现学了怎么用AE做一些特效,因为说实话片子刚从CSP里拿出来的时候看着还是挺惨不忍睹的,自己琢磨半天怎么调色怎么加一些特效【我都不知道我在干啥,我教程都没看就在那里莫名其妙地做特效


学到了挺多的,比如怎么用AE做雨点怎么打光,第一次用CSP做一分多钟的已经不能说是动画应该叫PPT了的作品,现在看来效果好像还不错的样子。【但比起大佬们还是差远了——




目前又有了新的想法,这次想做到三分钟的长度——但总之先让我慢慢想想分镜,顺便把原来挖的一些漫画坑给填上。




Hope I’ll do a better job next time.


And thank you all for loving my work.

评论
热度(13)

© 叶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