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Forbidden.

叶雨

#sword#这个孩子的名字叫斯温尔顿,英文写作swinnerton。

最开始创造他的时候,还不太清楚他的样貌,准确地说,是直到今天我才确定了他的具体外貌,历时两年左右。

swinnerton是一个俄罗斯人,生活在寒冷的乌格里奇城,是最早被放逐到西伯利亚的人之一。 他,准确地说,是狼人,流落的狼人。有轻微的恋母情节(主要来源于养父母),他的亲生父母早亡,养父母早亡,流落了九年以后,又赶上“铜钟流放”。 

他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苦人”,这也就是为什么尽管他的第三个母亲是吸血鬼,我仍想让他保持狼人身份的原因:他需要发泄,彻彻底底的发泄,畅快淋漓地发泄,这一点魔法与远程异能是达不到那种效果的。 

他很安静,也曾自暴自弃过,留下到最后的是麻木。 在sword这部小说里他失去了所有的亲人,甚至他强大的吸血鬼母亲,他的队友。

 但是他又缺缺实实活了下来,并且永久性地活着。

 (写完这堆玩意儿我觉得sword这部小说的坑我不用填了……我现在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评论
热度(3)

© 叶雨 | Powered by LOFTER